近期愿望:寿司🍣

【AC】假如他们是你哥哥

Altair的场合

“有这些时间你应该好好练习。”
“一切行动听我指挥。”
“小心,低调行事。”

“活下去。”

 

Ezio的场合

早晨
1 少年:别睡啦快起来出去玩!
2 青年:不早了,赶紧起来吧
3 中年:(舍不得叫醒你)

午餐
1 少年:这是我的!别和我抢!
2 青年:哎,给我吃不好吗?
3 中年:吃饱了吗?要不要再来点什么?

睡前
1 少年:不想睡觉!陪我玩!
2 青年:还不睡啊,女孩子晚睡对皮肤不好哦
3 中年:早点休息吧,明天还有任务

 

Connor的场合

“谁敢动你,我要他命。”

“哥哥我想养只猫!”
“好。”
“这怎么看都是老虎吧喂!”

看到他的胸你就自卑起来了。
和他呆在一起很有安全感。
但是不能直呼其名。
 

 

Edward的场合

“妮子你看我帅否。”
“妮子你看我多金否。”
“妮子你看我寒鸦号威♂猛否。”

“妮子你别站在前面啊,应该是我这个当哥哥的冲锋陷阵吧。”

“哥我的箱子打不开了怎么办!?”
“我帮你踹!”

 

Arno的场合

腰软
“做瑜伽示范吗?这个好说……”
人矮
“这,这个……我也拿不到,找个梯子吧。”
易推倒
“唉唉唉放开我!”

 
 

Jacob的场合

“谁欺负你了?哥哥组团抄他满门。”
伊薇:“你他妈,先把自己的烂摊子收拾掉!”

评论(20)
热度(1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帅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