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愿望:寿司🍣

【AC/POTC】假如爱德华/杰克身份对调 2

【关于开箱】

爱德华:找个箱子有这么难吗?????
杰克:这个箱子怎么开啊?????
(阿德:我觉得你可以踢他一脚。

【关于包小姐(??)】

爱德华:我给你钱是让你帮我引那些人的啊!你别蹭我啊我已经结婚了!
杰克:为什么我给了她们钱她们却去勾引别的男人???

【关于遇见阿泰尔前辈】

爱德华:哦原来刺客先祖这么厉害的吗
杰克:刚才还在水里的怎么忽然不见了!?

【关于遇见巴博萨】

爱德华:他怎么这么爱吃苹果
杰克:你打算什么时候把黑珍珠还我

【关于诅咒和传说】

爱德华:活死人,死活人,半死不活的,死不了的,死了一半的,快死的
杰克:跳进水里再也没走出来的刺客老祖宗,拿一个扫把屠城的刺客老祖宗,有名字却没人喊的刺客大孙子,英语比自己还好的中国女刺客

【关于罗盘】

爱德华:这个罗盘怎么不指南啊!?
杰克:这个罗盘怎么只指南啊???













【关于他们的船(无关对调)(女体)】

寒鸦号:高瘦高瘦的平胸小姐姐,十七八岁的模样,脾气直率,棕短卷发,琥珀色瞳,总是一副愉悦自信的笑。穿着藏青色的刺客服,外表像个俊秀的小哥哥,戴上兜帽和亚诺很像,各方面的。语癖是说话前总是喜欢加一个“well”。特殊设定是开光嘴,俗称乌鸦嘴。
黑珍珠:c罩杯的小妹妹,身高中等,娃娃脸,黑长发灰瞳,面无表情的话唠,因为被杰克一次次弄丢变得基本没脾气。穿着黑白的华丽小洋裙。特殊设定是跑超级快,看起来人畜无害实际战斗力很强。爱好是假装自己很小。和躲在小瓶子里。

评论(6)
热度(114)

© 帅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